校领导到信息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2发布者:张程冬访问量:22


    2023年10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教务处处长曹守启到信息学院开展调研。信息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基层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学院陈明院长就学院教学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情况、基于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人工智能+”复合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专业评估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就本科实验室空间紧张、一体化的实践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学院还就信息学院机房设备更新、虚拟实验室建设、产教融合参与度、专业分流引导、科研团队与本科教学任务协调、通识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曹守启处长肯定了信息学院在本科教学中的成绩,希望学院充分发挥数学、物理优势融入专业,并指出产教融合要提前设计,让更多老师参与进来。

 

   最后,校党委吴建农副书记指出,人才培养如何发挥更大作用,如何取得更大效果,需要思考学院在学校中学科、专业、目标等的定位,同时二级党委要把党建与学院业务牢牢结合,增强系室班子分工和运转水平,基于学院发展目标,查找问题、补好短板。接下来全力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回答专家、国家层面提问,以我为主,发挥主动,促进学院发展。

                                                      (信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