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与上海梦创双杨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需求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2发布者:张程冬访问量:48

加快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推进校企合作,426日下午,上海梦创双杨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信息学院合作需求对接洽谈会在学院306会议室举行。梦创双杨副总经理施运渊、副总经理卢海玲、产品中心总经理助理宋俊、人事行政经历胡英、人才发展经理韦雯晔,信息学院院长陈明、党委副书记段彦波、学院各系室团队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洽谈。会议由段彦波主持。

 

洽谈会上,陈明院长对梦创双杨施总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学院发展、学科设置、校企合作及学院近年来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交流。梦创双杨施运渊总经理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产品中心总经理助理宋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往届校招及员工发展等情况。参会人员还就校园宣讲、企业课程设置、项目实训实习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希望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来助力信创人才培养,推动国家智能科技的发展。

 

梦创双杨成立于1993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国产化平台的自主研发,公司专注数智培训、数智治理、数智安全三大业务方向,深耕智慧干训、智能办公、数据大脑、社区治理、智慧组工五大业务领域。双方就建立实习基地等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将进一步开展交流。


返回原图
/